【repo】

收到了婧殊姑娘的礼物w,小纸条很意外,读完之后莫名感动。谢谢你远方的“陌生人”w,谢谢你这么可爱还愿意写这么多字给我!n(*≧▽≦*)n因为里面有对整个圈子太太们的告白,我就放上来repo了!

平时性格偏内向,不太善于表达,这次一定要多说一点儿!我觉得大家都很棒,尤其是写手太太们。之前悄咪咪地看了很多太太的文,会因为文风而感觉自己get了太太们的性格,有的很厉害的文章超喜欢,然后就……不敢上去表白,emmmmmm

后来日子长了,机会也多了,有契机认识了几个写手太太,偶然聊起自己的状态,有的为了爱好辞职全职写文,有的告诉我自己最喜欢写故事了(可以从她的文字里感觉到她真的很喜欢塑造角色,塑造世界这件事!),有的我们会相互鼓励对方去追求做自己爱做的事情。每次遇到这样的交心,就会有很多感动,不管太太们的文章有多么不同,内在都是一样的可爱!

还要谢谢鼓励我的读者朋友们,有时看着自己的东西我会很诅丧,知道自己还不够好,承载不了你们那么多的红心。每次看到你们的留言说好可爱很喜欢,都成了我走出自己否定,重新开始最好的动力!

自己很幸运能被这么多可爱的人温暖,给大家鞠躬,笔芯!

评论(20)
热度(58)
© Ksa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