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个图证明一下这个项目还没有死掉_(:зゝ∠)_】




 顺便说这个手臂可以旋转emmmmm




【左边】是我想让工厂改的样子,【右边】是工厂刚给我的实物图。




(所以上面的意思就是还在改……_(:зゝ∠)_)




昨天有姑娘私信问我琰琰各种套装的事情,嗯我是很想啦,不过这个要看量~




量太小平摊下来单价就会很高,不值得就不开啦~大家都会理解吧!么么哒!




 




【问:关于这只衣服能不能穿在其他太太的玩偶上?】




答:这款整体比较大,因为大的更容易做更多细节,我就选择了大的,但又因为这个Q版的头身比例,我没有收到实物之前也不太清楚, 等我收到我会用我有的玩偶试一下的~到时候再给大家答案




 




【问:only会有吗?】




答:唔,抱歉感觉可能赶不上(也怕赶出来的工厂会偷工减料_(:зゝ∠)_),但可能会带实物参加only展示!




 




【问:会通贩吗?】




答:会的,等苏苏一起再上吧!




 




【问:售价是多少?】




答:要大概知道需求之后,去工厂询价,目前还没出来~




 




 




再次感谢还有姑娘记得这个项目,愿意等待,再次鞠躬。




【哦哦哦哦哦!最后有个重要的问题!!!!】




琰琰的内裤颜色是红色?还是黄色?还是现在这样不变白色呢???




我个人喜欢……emmmmmmmmm……黄色?

评论(37)
热度(92)
© Ksa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