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公仔的进度QWQ

定金截止之后显示下单需求数量统计为制作要求数量的一半左右,数量相差不少。成本问题有和厂子商议过,若是以50只起做的话,会高更多。最近和厂子沟通了数次,但是由于布偶的尺寸以及工艺和数量等因素成本实在是压不下来了……


和代理商量了很久也没有找到合适的办法,于是来征询一下大家的意见。
第一个方式是:定金页面再开,在需求量差不多达到各100只左右之后就开始制作,这样的话100只起做的单价全款是199元/只。(就是需要大家继续等待些日子)

第二个方式是:就以现阶段的需求量50只开团做的话,单价全款是268元/只。
第三个方式比较遗憾,此次靖苏布偶未能成团,只能为大家一一退款了……

决定之后,补款和退款的消息都会以短信/旺旺消息/淘宝站内信/自行预留的邮件地址等联系方式进行沟通,请大家留意工作室客服发给大家的消息。

 

PS:抱歉这两天给忙的忘记了时间,代理及时通知了我,但我还是蛮犹豫的,因为毕竟也没凑齐,在能做和不能做的界限中徘徊,不纠结了,还是来问问大家的意见吧!

占个tag抱歉!

要赶紧回来画画了OTZ

保佑这条“ 摸鱼 ”不要被三次元的编辑看到OTZ

评论(27)
热度(18)
© Ksa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