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缺一个男主人(/ω\)
再过几个小时就要出发去上海了,看时间今晚可能不用睡了,那就顺便说些闲话~谢谢大家不嫌弃,愿意听我唠叨。

最近三次元在做一个跟影视公司那边儿合作的漫画,漫画和网剧(拍摄)会同步进行,停更会给双方带来很大损失,我真的有点害怕,每天都被拖稿的恐惧吓醒(⁄ ⁄ ⁄ω⁄ ⁄ ⁄)⁄幸好三次元的伙伴们都对我非常非常好,教了我很多东西,同时承受了太多人的照顾。
所以最近二次元不能太浪啦,要投入更多的精力在工作上,如果让这里的小伙伴有了冷落感,真的很对不起!一旦有时间还是会努力多画的~

公仔做出来了~但是还在工厂那边,尾款我要等稿费下发下来才能,把他们赎出来OTZ
。三次元的漫画12月底上线,所以大概是大概是一月就可以把公仔的尾款补上了~

之前抽奖的礼物,我还没寄…所以没收到不用惊慌!你们的紫脑子大概是坏的,要了很多次快递单,回头就忘了,这次CP回来一定寄出~

还有啥,哦对了这次CP没啥产出,就是跑出去给自己放个假,主要是心理压力大也睡不好OTZ所以换换环境,出门放松一下,我会把寄卖的东西放在J59,都是正义联盟的。大部分时间我会待在鹰总的摊位上帮忙,欢迎来“交流”呀,但是签绘啥的这次实在搞不了了,估计展会上还要画工作图,拍照给助手远程工作OTZ,哎

还有就是昨天给别人卖《疑犯追踪》的安利!突然自己又看了起来,啊啊啊原来的我就是个傻白甜!现在学了很多编剧的知识再看,《疑犯追踪》真好看啊!(迷妹脸)
【打个广告,要吃安利的妹子私信找我要网盘,疯狂安利】

还有就是最近,啊也不算最近萌上的吧?其实从诺兰的《黑暗骑士》开始就是个DC粉了,大概7年了?正义联盟终于出了ಥ_ಥ好开心,这次画风也蛮轻松的,虽然老爷还是一心作死(喂!)

现在坑变得越来越多,尽最大的力去画吧233能用自己的力量去为自己喜欢的作品,喜欢的人打call是件很开心的事情!

靖苏诚台这边还是希望明年不要爽约,能把《彼岸花开》做出来,目前还有个《殊不知》美食番计划(但愿不窗),苏靖的狐鹿梗要缓一缓,剧情有些漏洞是我现在的能力搞不好的OTZ,ಥ_ಥ太难就先发发日常糖~
凯歌还是想先把《断点》画完,其他会尽量缩减篇幅( ;´Д`)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够不够啊……

还有就是想把之前在微博放过的有关于《疑犯追踪》的安利向小四格《拯救世界的狗男男》画起来,还是希望大家吃下这份安利~嘿嘿嘿~

然后就是DC啦,不过DC要声明下我是二少粉,同时也是小丑粉…emmmm我知道很奇怪啦,唔避免误会解释一下。哎咋说呢我就是觉得他很纯粹,没有其他反派的纠结,我也很喜欢小丑女( ´▽`)而且丑爷和小丑女的狗粮虽然是怪味的但是也很好吃!(喂)
二少真的很让人…emmm心疼,emmm所以丑爷真是让人又爱又恨(。)

DC的粮非常多,自己画漫画的话主要是四格脑洞这样,娱乐下自己,跟基友交流下感情233

好啦说了好多前后没联系的话,其实就是年末了也趁这机会畅想下明年,希望图上小房子里赶快有个男主人!希望能多些时间产粮!希望自己能变强,但不要变秃!希望世界和平!233

评论(16)
热度(40)
© Ksa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