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者】《跪在真实》

【在明家我就是仆人嘛】

明镜:“明楼,你看这里是不是剪错了?!”

明楼:“没……没有吧?我看看”

明诚:“明台,你觉得怎么样?”

明台:“好看!”


1、之前有小伙伴留言吐槽,阿诚的锅盖头(←当然是要找个机会剪掉的辣)

2、这个系列比较长_(:зゝ∠)_可能要慢慢来(←现在没有太多时间看剧OTZ)

------------------------------------------------------------------------

PS:

目前三次元比较混乱OTZ,可能无法及时回复_(:зゝ∠)_但评论我都会好好的阅读哒!非常感谢大家的喜爱和支持,我得到了很多力量,有些留言我就用画图的方式来回应辣XDDDDDD

靖苏二刷还是没有时间去完成,码了一堆文也没有时间看OTZ


最后跪求RP让三次元的事情,一切顺利OTZ,好想一辈子无忧无虑的画画\萌CPQAQ


前后文走 #跪在真实 tag


评论(40)
热度(854)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sa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