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作为一个CP粉,看到华鼎奖那个事件的时候第一反应是把它当作了一个乌龙

当时还调侃了一句 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与先生如同一人”??哈哈哈哈

但越来越多的人向我提到此事以及后面的影响……


我便认真的去看了一下:)

1、华鼎奖的道歉声明那么长,真正的道歉其实就寥寥几个字?

我没有看到诚意,我看到的只是接机宣传提高自己知名度的恶心:)

2、某些营销号,你们“扒一扒”的逻辑我真是看醉了?

别以为你们字里行间流露的会“引发”双方粉丝内战的言论,没人能看懂好嘛:)


媒体为了“吸引眼球”“制造话题”伤害演员之间、演员和剧组的情谊,诱导双方粉丝之间混战,引出粉丝之间互相诅咒最恶毒的话……

我只想说 你们这样的媒体 都是辣鸡:)


最后我想说:)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你用什么样的心去对待别人,自己就将收获一颗什么样的心:)

评论(20)
热度(45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sa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