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 分享一个三次元的消息~

前段日子脑补了一个狐狸苏和小鹿琰的故事,很是想画,苦于之前那份工作太忙,始终没有办法开始,草率开始也觉得终不能尽兴,就毅然决然的辞职了。

现在在一家刚起步的漫画工作室成长学习,一切重头开始,终于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很是开心,感觉每天都是满满的求知欲XD.

可惜第一部作品不能由着自己的性子来QWQ不过我会从中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o(* ̄▽ ̄*)o然后就是小鹿琰和狐狸长苏最近也要开始更新,跟《彼岸花开》(如果你们还记得这篇的话233)&《断点》一起轮流更新~

虽然之前很纠结,觉得现在的自己能力不够,不能呈现好脑洞……

然后有个人告诉我“你也可以等能力变强之后再画一遍呀(_(:зゝ∠)_”

我觉得她说的有道理233,我要凭着热情走下去~

谢谢大家,谢谢你们的关注和支持!

对!没错!就是你们给我的勇气!

mua!

评论(113)
热度(94)
© Ksa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