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送到韩国打样去了,所以要再等等感谢大家的耐心!
今早工厂负责人给我打电话,说我的要求比较多,古装公仔也比较复杂 他们正好和韩国的一个设计师合作 做工仔经验比之前的丰富很多 所以就寄过去了 大概还要再等ಥ_ಥ,而且寄回来也要点时间吧……
不过这次会苏先生和景琰一起打样出来,一起期待吧!

PS:工厂老板用我淘宝订单里面留的手机号给我打电话,头一句就是wk的你改好了吗,我让他们先做hg了。尼玛被吓醒反映了好久才想起是怎么一回事……老板你是怎么认出来的?估计也是个琅琊榜粉儿吧……哦,肯定是个粉儿,要不干嘛极力推荐我韩国设计师,还不加我钱自愿升级服务,啧啧
PSS:老板大叔我这么Q的东西你怎么认出来的??你这么懂我真的很怕啊OTZ😂
PPPS;刚才那图没事儿,我就是画累了找个借口休息(喂!

评论(21)
热度(64)
© Ksa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