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图 顺便澄清下另一个作者说的事情

这个图是一个周边的赠品,因为本体比较贵、想把赠品搞好一点儿。本体上是有普gg、麦gg和青年gg的,于是作为赠品的色纸就想画三个gg和ad。(然后小声说我这个也不是ntr…我别的圈子也搞过同cp老x少)

以下是几条要说的

1、我画完草图、被别人说和另一个作者的撞了,我也觉得是像的,但是觉得不是个大事没在意没理会。

2、刚刚别人给我看了图3,我觉得那个作者说的很对,站位牵手都撞了。我也为我自己说句话就是【如果我存心想抄 我一定会避开(或者至少避开) 站位】不给自己添这种引争议的麻烦……【正因为我不知道别人画的具体样子,我才这么画了!!!】

3、关于为什么【牵手】也撞了这个事情,因为画画考虑ad面朝普gg,眼神给了麦gg,怎么也得跟青年gg互动一下啊……我当时这个构图也只有牵手比较合适了……(如果你们还有别的互动请一定教我!)


4、就可能有人觉得我一定是抄了,但是抄袭得先接触过,我lof和微博不咋用,只是偶尔上来做个活动,丢个图(你们要我微博也是这个名字,可以去围观227之后就是半死不活常年不上)说这么多我的意思是……这位作者你可能误会了我看过你的图。(我没见过!!!)

5、这个事出了之后别人跟我说过,作者在微博没有点名的说我了,我当时听了也确实不舒服,还跟别人讲了图4的这番话,我也看到这个作者最近也画了相似的图,为避免我以后画了会被误会我也一起发一下哈(顺便再说下,这是不是也能证明画手想到一起去很正常呢?)

说完了。表达一下我的态度

我就是来澄清这个误会,也不想跟谁吵架伤害圈子气氛,如果有些人觉得我一定是绝对是处心积虑地抄袭,那一定是这些人对,不用浪费大家的时间和口舌为我分说,快乐吃粮就好。

感谢鞠躬

评论(10)
热度(562)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sa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