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再次表白阿宁! @tannins 我是真希望自己文笔好,可以写长评啥的,还是先以画代劳,待你文章完结我一定长评,你别嫌弃就好XDDD




阿宁的景琰太深情,深得我心QWQ麻麻,我也想要这样的男票!


学生时代的暗恋梗真是棒棒哒,体贴照顾,患得患失,小情绪啥的,深戳我心QWQ


我好想看小殊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答应我弄哭他!!!




PS:我的高中时代很神奇,老师不拆情侣,只是鼓励大家好好学习,以便承担爱里面责任这个词,后来我们班结婚了3对啦(那时候有意思的都成啦),结婚的证件照都是穿着高中校服照哒!不是不是很有爱呢!=w=


但我知不是所有人的学生时代,在感情方面都能得到正确的引导,更何况那个年纪喜欢一个人自身就会有些难为情和隔阂……长大后就会发现人言世故都不重要,很多比我们年纪大的过来人自己都不明白生活的意义(哎?我开始愤世嫉俗了?)总之!对的那个人才是最重要呀!~请让他们在一起吧!


PPS:还有答应我一定要让小殊哭!!!大家快去催她,就是右边这个人 @tannins 





评论(5)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sa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