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妹子的repo,希望你喜欢~=w=祝食用愉快!

我与我生皆可废:

真的好欣喜!迫不及待的 @Ksama-X 和 @tannins 两位太太!

只能说等待的时间都是值得的,收到包裹之后没想到会这么重,拆开来也是超级惊喜的大礼包!

很早就看到太太以及小伙伴发的偷跑图,通知什么的,有点着急,又特别希望本子做的好一点,结果拿到手真的是没有失望啊。因为是看了试阅入得这本文图合集,所以内容还没有认真看,先来认真夸夸这本书吧。

镂空的封面像一扇小小的窗户,隐隐约约露出里面我看不懂的图案,勾搭人的娇羞感,封面的用纸以及颜色也是很奇妙,类似星空,闪闪的。这就不得不说烫银的字了,精致又有大气的磅礴,所以私心放在了第一张。第二张经过美图秀秀的圣手,越发显示出了星空的感觉。顺带内页用纸摸起来硬硬的真的是好感upup

小甜饼!这个线的装帧很紧实可靠(因为纤夫的爱吗捆绑play),因为说是一本本手装帧的,也真是好辛苦的感觉,翻起来也很有手感XD 漫画贴心的两张一页,不用再扒着手机一点点拉大伤眼了orz

海紫太太的系列也是很早就开始追了,小人真的好可爱啊嗷呜嗷呜,错过了第一批真的是有点后悔啊,不过赶上第二批也是很幸运呀。

然后就是各种各样的小东西啦XD 四个便笺本,最近诸事混杂的我真的需要好好整理一下了orz 海报和明信片真的是意外的惊喜呀(原谅我是个不看宣图的girl),贴纸真的是好萌呀233333 想用贴纸斗图了我

小料本做的也是出乎意料的精致,封面的用纸也是很用心,很精致、

最后的最后是大珍珠日报!花了半个小时认认真真的看完了的我真是笑的可以了233333 有想法,做的也很有趣,图和video的list马着回头慢慢撸,大家的蜜汁正经&逗比文风也是结合的很好呀233333

感谢太太staff阵带来如此一本书,要慢慢的开舔XD

评论(7)
热度(28)
© Ksa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