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实在抱歉,一直不希望在平台上多说三次元的状态,主要是预感可能要出些问题,还是希望第一时间把信息和大家共享一下。
这几天颈椎的问题爆发得比较严重,之前一直拿药压着,现在头痛恶心上肢麻木全都来找我了OTZ。其实手麻还好,这个头痛真的…哎有点儿影响后面的创作。
大家前些日子预定的《缘许三生》也就是现在画的四格,由于我的原因拖期,无法在十月初按时发货,具体发货时间我会和代理制作组沟通过后给大家一个详细的时间,请放心不会太久,也绝对不会在效果上打折扣,一直在坚持这个原则!
画同人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也是一件有成就感的事情。我的上司问我 为什么你要画同人?工作强度还不够大么?其实我也思考过这个问题,尤其这两天kkw生日hgg生日小榜砸生日圈子里像过节一样。我想 能和这么多和自己有同样观点,向往同样美好情感的小伙伴,在同样的时间不约而同地为共同的喜好去努力,去欢庆。这是一件多么开心,多么有缘的一件事啊!很感动!
三次元里时间匆匆,未必能对每一个人都投入那么多的耐心去倾听去交流,在这里和大家相遇几分投机几分认同是那样的弥足珍贵。真的很幸运能萌上kkw和hgg这两个演员,他们的“可爱”变成了琐碎生活外的一种慰藉!感觉自己今天话多了起来哈哈,以后有机会再继续~
当然今天先言归正传一下!《缘许三生》会晚点儿发货哦!
(大概半个月到一个月)虽然大家可能会说保重身体要紧,但是责任确实在我,错误得估计了时间(T ^ T)!我觉得还是有必要自罚一下的!具体送别的什么?还是画什么?还是其他方式大家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留言~我也会在和代理沟通过后,放出新的消息~
最后谢谢大家长久以来的鼓励 支持 陪伴还有迁就!正是因为有你们才会促使我朝着更好的方向努力^_^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也祝愿小伙伴都在自己喜爱的事物上获得力量,收获成长,与君共勉!^_^

评论(70)
热度(74)
© Ksa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