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个别人】

1、只要初心爸爸不嫌弃我就行w

刚看见 您  要求我那套凯歌凯RPS 不要打靖苏tag的时候

我还真地以为 “最近太浪,被大本家嫌弃了??????“

结果进去发现 原来您不产靖苏(。

好吧,也许您吃靖苏,但不产(。

还对tag洁癖到了教人做人的程度(。


靖苏  诚台 凯歌 我都萌,其中靖苏画的最多,自觉不至于到招本家黑的程度

于是 我又去 您的主页专门看了一眼您的喜欢

你的喜欢里没有靖苏(。只有LC和LC衍生

做人要诚实,虽然CP不同,好歹都粉靖王吧,学点儿偶像的风骨可好?


看懂了 您是来搞事的 只想说

只要初心爸爸不嫌弃我就行w

不要打着靖苏的名义来搞事,谢谢w


2、【个别人】你只代表你自己

我会给原来一起萌欧美圈的LC粉画图(。

因为……

当有人安利我LC的时候,她会帮我挡着(。就像挡酒一样

约图也会主动要求约两张单人(。

能如对待朋友

这样的人会一直在我首页

 不论哪天我们各自萌上什么 也不会取关

麻烦不要想着打着圈子的名义碰瓷、拉架、招黑可好?


基友之间的情谊,一开始是看属性

久了就发现最后看的还是人


所以

麻烦【个别人】以后不要再来搞事了

我这个人吧 有个毛病大风越很,心越浪


评论(24)
热度(102)
© Ksama-X | Powered by LOFTER